苏蘅

脑洞存放地。

 

一个手癌的故事

继续暗搓搓打tag犯病【你

上一篇在这里:年轻人的友情



通过上一篇文唐昊和孙翔的悲惨遭遇,我们知道了邹远是个手癌。

无辜中枪的唐昊觉得很心塞,他戳开了聊天框,准备好好和邹远谈谈。


唐三打:你的输入法能不能换换啊?!

花繁似锦:你看不起我的输入法?

唐三打:邹远你走走心行不行啊现在因为你打错字现在全联盟都觉得我是个基佬,友情呢?

花繁似锦:混在鲜花饼里吃掉了。

唐三打:…………………………

花繁似锦:张佳乐前辈送的鲜花饼挺好吃的,躲吃点。

唐三打:张佳乐送的也能吃?!还有我为什么要躲着吃啊?!!

花繁似锦:……多吃点。

唐三打:…………………………


唐昊觉得心好累啊,他再也不想跟邹远说话了。

但是作为一个好(xiong)孩子,唐昊觉得他还是应该关心一下邹远的,毕竟是一起吃过张佳乐的鲜花饼的情谊【并没有】。

唐昊想了想,又戳开了另一个聊天框。


唐三打:林敬言。

冷暗雷:???


林敬言扶了一下眼镜,卧槽看着这个名字跟我说话太奇怪了好吗!


唐三打: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你。

冷暗雷:你说。


林敬言表现得很平静但是他的内心已经江波涛汹涌【并不是】,卧槽这是唐昊?卧槽他这是要虚心请教我流氓怎么玩吗?卧槽这么一想这个后辈还挺可爱的?

旁边正无聊的方锐看了一眼聊天框,一把推开了说来看他结果还占据了他的电脑的林敬言。


唐三打:你知道手癌怎么治吗?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是吧?听说你和孙翔在一起了?是孙翔得了手癌吗?天呐我跟你说这个要赶紧治啊!

唐三打:你不是林敬言?!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聪明呢!快跟我说说你们家孙翔怎么了!我帮你参考参考出个主意。

唐三打:……你是黄少天?

冷暗雷:……………………


方锐回头严肃地看了一眼林敬言:“我觉得这孩子脑洞可能有点大。”

林敬言深以为然。


然后让我们切到邹远的视角。

其实邹远也有一点忧伤。

打错字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输入法的事,是不能强求的,所谓手速快必然出手癌不信你去问刘小别他有没有打错过字,聊(ba)天(gua)这种事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小远你怎么了?”于锋看到邹远正在发呆,觉得自己应该发扬雷锋精神【什么鬼】过来关心一下队友。

“就那个谁,唐昊,说我应该换个输入法了。”

“为什么唐昊要让你换输入法……”而且你好像还在很认真地思考这件事。

于锋觉得自己无法get到重点,莫非换输入法这是百花的传统?!卧槽这是什么传统难道是一个输入法不能用太久吗?!于锋大大想到了自己用了很久的X狗输入法忽然觉得自己作为百花的队长应该也换一换了!自己应该更加贴近百花的风格才对!

邹远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的队长此刻变幻莫测的脸色:“队长?”

“没事……”于锋笑了笑,“他说的对,是应该换一换了。”

原来队长也觉得我是个手癌?邹远心好累。

“我陪你一起换。”于锋努力表现得平静一点,但是其实他内心十分激动想要呐喊天呐我也跟上百花传统了。

邹远愣了一下,原来,队长,也是,手癌?

迷の感动。


“小远你看着这个X度输入法怎么样?”于锋指着电脑屏幕问道,“我们来试试吧!”

然后邹远就看到自己的屏幕上跳出了一个窗口抖动,于锋发的。


落花狼藉:哈罗小远。

花繁似锦:……队长你能不能不要跟张佳乐一样学江波涛。

落花狼藉:可是我觉得很好玩啊小远你要不要也一起?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哈罗……队长?

落花狼藉:没错就是这样!


邹远忽然觉得这样有一点神经病,但是他还是很感动。

他找到了一个病友,还陪着自己试验新的输入法,这个人还是自己的队长。

于锋等了半天没等到邹远的回复,疑惑地回过头看他。

“队长,谢谢你。”邹远笑着对他说。

“不……不用谢!”虽然不知道邹远在谢什么,但是于锋觉得自己有点脸红,心跳有点快。

还有,小远笑起来真好看╰( ̄▽ ̄)╮

于锋大大,你粉红色的少男心被看到啦。


“队长你放心,我不会把你也是个手癌的事情说出去的。”

“什么?!!!”


End

  197 9
评论(9)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